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衡南动态

衡南县召开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防范暨疫情防控工作会

9月17日,衡南县召开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防范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贯彻落实上级有关会议精神,传达县委书记胡果雄和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许达的指示精神,安排部署交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唐湘黔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县安全生产形势,安排了迎市安委三年行动督查工作事项,组织学习了《衡阳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责任追究办法(试行)》方案。

唐湘黔表示,无论是安全防范还是疫情防控,都是须臾不可放松的大事,全县上下要认清形势,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力以赴抓好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和疫情防控工作,为人民群众提供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环境。要突出重点,全面落实防范措施,聚焦节日、季节、重点行业及重点区域,重拳整治交通顽瘴痼疾,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要全面压实责任,强化担当精神,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做到从严监管执法,强化督导巡查,加大宣传力度,加强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把各项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放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上,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为加快建设"四区一花园"提供安全稳定环境。

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公安局党委书记李久杨主持,县政府党组成员肖威威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县领导陈汝江安排部署交通道路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