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衡南动态

刘达祥参加衡南车江街道委员工作室线下值班活动

9月13日,市政协副主席刘达祥来到衡南县车江街道委员工作室参加线下值班活动。县政协主席秦正云陪同。

车江街道委员工作室是衡南县首家以街道为主体的省市县三级委员工作室。群众得知有市政协委员来值班,纷纷赶到现场与委员们面对面交流。针对群众提出的"十牛峰景区通山公路亟待修缮"等问题,刘达祥向街道有关负责人详细了解情况后,认真记录在案,并一一进行解答。刘达祥说,通过这次活动,更真切地感受到委员工作室是各级政协委员与界别群众联系交流的重要平台,也是为老百姓宣传政策、释疑解惑、回应关切、助推解决"急难愁盼"问题的创新平台。要进一步加强委员工作室的联动对接,不断扩大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的范围,使履职更加便捷、更加有效。

随后,刘达祥一行还来到车江街道恒星村考察了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等情况。

市政协委员学习联络委主任石献忠、二级巡视员徐云会参加,县政协副主席李小林陪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