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衡南动态

胡琼峰到泉湖走访督导

9月10日,县委副书记、县委政法委书记到泉湖镇走访慰问脱贫户并督导乡村振兴工作。

来到泉湖镇青叶村刘学平家里,胡琼峰同他交流,详细询问刘学平身体和家庭收入情况,得知他患有严重的精神疾病,有时生活不能自理,其父母为了照顾他,无法外出务工,目前在南华大学做保洁工作,胡琼峰鼓励他要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心态,依靠勤劳双手把日子过好,同时叮嘱镇村负责人要给与困难群众足够的关怀和温暖,该享有的政策要及时落实到位,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在泉湖镇二月八广场、电商扶贫中心及艾草生产车间,胡琼峰详细了解广场规划及电商扶贫中心、艾草商品销售情况,他说,要顶层设计、整合资源规划好广场建设,依托泉湖二月八非物质文化这张响亮名片,带动当地农产品销售,提高群众收入;要结合自身实际创新营销思路,充分利用当地特色产业和本土品牌优势,抓住市场"牛鼻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