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衡南动态

衡南召开县委工作碰头会


8月2日,衡南县委书记胡果雄主持召开县委工作碰头会,研究部署常态化疫情防控、暑期防溺水、高质量发展等当前重点工作。全体县委常委,县人大、县政协、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和县工业集中区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胡果雄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要进一步科学研判疫情防控形势,高度重视起来,紧急动员起来,快速反应起来,全面统筹起来,以最坚决的态度,采取最果断、最严格、最有力的措施,抓实抓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要坚决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和流调溯源、隔离管控、面上管控、强化保障等防控举措,切实做到"守到边、沉到底、盯到点、抓到位",在全社会形成全力支持、充分理解、主动配合的疫情防控良好氛围。

胡果雄强调,要坚持底线思维,全力以赴保一方平安。要坚持以人为本,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社会稳定底线工作。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不断完善防溺水管理体制机制,做好防控结合文章,把"河长制""塘长制"工作纳入其中,开展常态防溺水安全巡查,切实加强重点时节、重点水域、重点河岸等常规排查和重点管控;要坚持宣传到位、排查到位、管控到位,全面开展"千名教师访万家"活动,形成政府、学校、家庭、社会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织密织牢"防溺水"安全网,坚决遏制暑期学生溺水事故的发生,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

胡果雄要求,要坚持系统观念,统筹推进高质量发展。要聚焦产业项目建设年、营商环境优化年、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牢牢牵住项目建设"牛鼻子",狠抓营商环境优化和干部作风建设,形成"发展为要、项目为王"的广泛共识,凝聚"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磅礴力量,建立"唯项目是举、用项目说话"的评价机制。要构建大招商格局,坚持以"四最"为目标,坚决整治"小鬼难缠"问题,切实提高执行力,全力打造"只要来衡南,一切都不难"的政务服务品牌,开通"清"松办、"清"易办APP绿色服务通道;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牢牢把握"一主一特双总部"产业发展定位,创新方式推进招商引资,既关心支持本地企业发展,又出台优惠政策吸引外地企业落户衡南。要形成大统计合力,坚持依法统计、依法治统,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统计数据支撑,推进衡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