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衡南动态

衡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赴衡南开展第二轮巡回指导工作

5月17日,衡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刘健率队赴衡南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县委副书记蒋崇华作衡南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汇报会上,指导组传达了省委、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有关精神,并对衡南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衡南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氛围浓、结合实际紧、为民服务实、学教效果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有序、有力、有效。

指导组要求,下阶段,衡南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对标对表,进一步在务实创新上下功夫,不断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容,升华学习效果,最终达到党员受教育、群众得实惠、发展见成效的目的。要坚持高质高效,进一步在学深悟透上下工夫,达到党员干部政治上受到深刻教育,思想上受到深刻触动,灵魂上受到深刻洗礼的效果。要坚持边学边干,进一步在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上下功夫,真心倾听百姓诉求,热心调节百姓矛盾,诚心解决百姓问题,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后,指导组还深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商务和粮食局等地,通过"听、看、查"等方式,走访了各学习单位,听取党史学习教育汇报,查阅台账资料,现场点评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