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衡南动态

衡南县安排部署防汛工作

暴雨将至,防范为先。5月14日,衡南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军就如何贯彻全市防汛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作了安排部署。李军强调,全县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做好防汛各项工作。县住建部门要迅速做好工程抢险预案,疏通内涝点的排水管网,修复塌方区域的各项基础设施,同时要防范建筑工地施工风险;县应急部门要完善各项工作预案,应急队伍要严阵以待,相关应急取土点及应急装备、物资要部署到位;县水利部门要注意中、小河流的水流量,做好堤防砍青除杂工作,同时保障塘坝水库的安全等;县自然资源部门要时刻关注地质灾害点的情况,制定相关的应对措施;县交通交警部门要加强重点路段、重点部位的交通管控工作,同时要加大执勤执法力度,消除各类交通问题隐患。李军还要求各乡镇、相关部门安排专人对各类隐患点进行巡查巡守,切实把会议精神落实到位,确保全县万无一失、平安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