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衡南动态

省第二指导组下沉指导衡南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5月12日,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指导组第三小组到衡南县司法局督导衡南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在衡南县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座谈会上,指导组听取了县司法局教育整顿工作汇报,详细了解衡南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第一环节完成情况和第二环节进展情况,逐项细查了教育整顿工作台账,抽查了干警个人自查表,了解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和"六大顽瘴痼疾"初核情况及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查阅了社区矫正档案,并就相关问题询问了社区矫正工作局干警。

当天,指导组还实地督导了茶市司法所,通过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查阅台账和座谈交流等方式,检验茶市司法所教育整顿工作成效。

指导组对衡南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进展情况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指出要持续深入推进第二阶段的"六大顽瘴痼疾"整治和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全面正风肃纪,加强队伍建设,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下一步,衡南县司法局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安排部署,有力有序有效推动查纠整改环节走深走实,广泛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好做优"屋场+人民调解""屋场+法治宣传",让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教育整顿带来的新气象新变化,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法治获得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