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衡南动态

衡南县举行2021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开班动员会

为认真做好全县党员发展工作,5月14日,衡南县举行2021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开班动员会。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刘国荣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准确领会培训意义,高度重视此次培训,认真学习,争取在集中培训期间学有所获。要严格要求,积极进取,全面做好入党准备,做到在思想上、工作上、生活上入党,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认真负责地做好党的工作,努力做到具备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常弃非分之想的道德品质。要筑牢信念,强化意识,不断坚定初心使命,不时地矫正入党动机,不懈地强化党员意识,思想上做到知党、忧党、爱党,行为上做到为党分忧、为国尽力、为民谋利。要刻苦学习,勤加思索,确保理论入脑入心,务必端正学习态度,严守培训纪律,服从管理,安心学习,顺利通过结业考试;培训后积极进取善始善终,顺利通过组织考验。

据了解,本次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为期三天,利用县乡视频会议系统以"线上+线下"的方式开展,培训结束后将举行结业考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