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衡南动态

衡南考察团赴耒阳市、衡阳县学习考察园区赋权工作

5月13日,衡南县委副书记蒋崇华率考察团赴耒阳市、衡阳县学习考察园区赋权工作经验,耒阳市委副书记、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邱小兵,衡阳县委副书记王苏龙分别陪同。

县委副书记蒋崇华率队在耒阳经开区政务服务大厅观摩学习

考察团先后到耒阳市经开区政务服务大厅、党建展览厅和衡阳县西渡高新区政务中心,学习观摩政务办理、行政审批和党建活动阵地建设。在耒阳市、衡阳县召开的座谈会上,衡南考察团就园区机构设置、行政审批等重点问题,与耒阳市、衡阳县有关部门进行了交流探讨。

耒阳市考察园区赋权座谈会现场

衡阳县考察园区赋权座谈会现场

蒋崇华说,耒阳市、衡阳县与衡南县地脉相通相连、人脉相亲相近,在园区赋权工作上创造了相互可学习和借鉴的经验,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加强沟通联系,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上共同进步。

蒋崇华表示,要全面学,学他们的观念理念、体制机制、赋权赋能、效能效力,进一步夯实基础,提升实效;要聚焦学,在赋权清单、赋权方式、行政审批、信息共享、服务窗口平台建设和权力公章使用上学深学透学准,抓好学习成果转化;要常态学,加强与他们的沟通,形成阶段性、经常性的机制,始终保持常学常新,为园区赋权打下坚实基础。

衡南县、耒阳市、衡阳县相关领导参加学习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