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衡南动态

立行立改 即查即办 衡南县第一时间督办中央环保督察交办问题

4月9日下午,在接到中央第六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信访件后,衡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蔡志刚组织水利、自然资源、生态环境等相关部门迅速成立督办组,第一时间赶赴三塘镇松山村松山沙场进行现场交办和指导整改。

在松山沙场现场,针对交办件反映的"污泥填埋耕地,造成环境污染"等问题,督办组人员认真查勘,细致排查,与乡镇、企业主要负责人和村组干部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问题原因,迅速部署具体整改措施。

督办组指出,生态环境问题事关群众切身利益,要坚决服从中央环保督察工作安排,真实、客观、全面地反映核查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要精准制定措施,迅速组织整改,切实消除环境风险隐患;要以此次中央环保督察为契机,举一反三,全面摸排类似问题,坚决做到立行立改、即查即办,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相关部门和乡镇要增强责任意识,做到履职尽责、守土负责,守住青山绿水;要始终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本着对人民负责、对历史负责的态度,始终绷紧生态优先这根弦,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