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衡南动态

衡南县召开扶贫小额信贷金融风险防控助推扶贫产业发展工作推进会

1月25日,衡南县召开扶贫小额信贷金融风险防控巩固拓展产业扶贫成果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蒋崇华出席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21年1-2月扶贫贷款到期情况及重点风险贷款情况,并就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蒋崇华指出,扶贫小额信贷是助力群众发展产业、增收致富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严肃认真,全力抓好扶贫小额信贷工作。他强调,分管同志要做扛起事业的"千斤顶"、懂业务的行家里手,勇于担当、毫不畏惧,戒骄戒躁、毫不松懈,保持抓落实的定力与恒心,坚决完成目标任务,巩固拓展产业扶贫成果。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给力,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要加强领导,亲自研究研判、亲自安排部署,确保有力保障、有效调度。专班机制要发力,县扶贫小额信贷专班要加强统筹协调,讲究工作方法,多出硬招、实招,做到由面及点、"刚柔并济",确保风险可控。相关部门要合力,县扶贫办要将负面清单及时交办到有关部门,各部门党员干部要严守工作纪律,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确保如期完成工作任务。

当天还召开了扶贫小额信贷重点风险防控调度工作会,县领导彭小冬、曾利华、朱文华参加会议,与会企业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