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衡南动态

沅江市政府考察团来我县考察"校联体"改革工作

10月26日,沅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钟清华率考察团一行来我县考察学习"校联体"改革工作,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倪美平参加座谈会。

考察团一行来到云集联合学校主校区,就"校联体"改革相关工作同联合学校负责人详细交流。座谈会上,县教育局负责人汇报了我县"校联体"改革工作,自"校联体"改革工作开展以来,我县依据"三三五"工程总体思路,通过对教育资源的统一管理与调配、各种政策保障给予了教师优劳优酬、灵活调配的良性教学环境,使我县教育质量和管理水平明显提升。参会人员还就"校联体"改革相关工作进行交流讨论。

钟清华表示,衡南"校联体"改革工作走在全省前列,有许多优秀的经验和做法值得沅江学习,沅江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加强与衡南的沟通,互相促进、共谋发展,全面推动两地教育均衡发展,使彼此的教育事业得到又好又快的发展。

副县长刘峰陪同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