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衡南动态

廖健到衡南调研生态绿色食品产业链推进工作

10月26日下午,衡阳市委副书记廖健赴衡南县调研我市生态绿色食品产业链推进工作,并在衡南工业集中区为衡阳市生态绿色食品产业链推进办公室揭牌。

座谈会上,衡南县汇报了该县经济社会发展及产业链建设情况。参会的市农业农村局、林业局、生态绿色食品产业链推进办公室及衡南县相关部门共商发展之计,提出了切合实际的建议意见。

廖健指出,我市是农业大市、农业强市,尤其是生态绿色食品产业链工作颇有特色。为此,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落实市委工作会议精神,举全市之力促进产业发展。要高度重视生态绿色食品产业链的重大意义和现实需要,清醒认识到大而不强的形势,市委、市政府将坚持以抓工业的思路抓农业,企业要扮好重要角色转型升级发展。

廖健要求,要对标对表学习先进经验,勇于担当作为,及时调整思路,切实转变观念,抓住发展机遇,大胆先行先试,立足衡南放眼衡阳,整合资源统筹力量,把衡阳市生态绿色食品产业园打造成农产品精深加工的先导区、示范区。衡南县要高度重视,出台切实可行的措施,为产业发展做好园区科学规划、提供土地要素保障、促进人才政策落实等,以衡南产业链为招商主阵地,致力打造产业小镇。全市上下要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任务,围绕我市生态绿色食品产业链,牢固树立相辅相成、相得益彰理念,打破区域界线,共同努力,做好园区招商、产业招商文章,以最强执行力把工作向纵深有力有序推进。

衡南县领导雷建军、彭小冬,衡南工业集中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阳文吉参加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