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衡南动态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奋力推进衡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衡南县融媒体记者刘雁峰蒋林航报道)10月27日,衡南县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扩大)学习会议。市委宣讲团成员作宣讲报告,县委书记胡果雄主持并讲话。

报告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发展的战略定位、使命任务、重点任务,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全面概括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主要内容、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及湖南贯彻落实的生动实践。

胡果雄指出,要坚持提高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既是当前全县各级党委(党组)头等大事和长期任务,又是衡南加快建设"四区一花园",谋划"十四五",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总遵循、总指针,要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省委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揽全局、统领发展。

要坚持从严从实,全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衡南落地生根、结出硕果。要切实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围绕打造"三个高地"、担当"四新"使命、抓好"五项任务"和省委全会决定,以加快建设"四区一花园"为总抓手,切实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转化为衡南接续奋进的磅礴力量,转化为全县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的自觉行动,转化为各级党委政府不断造福人民的务实举措,科学谋划好"十四五"规划。

要坚持融入融合,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热潮。要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充分利用好屋场恳谈会平台,加强宣传宣讲,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要做好结合文章,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奋力推进衡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李军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交流发言。

县领导邱清燕、秦正云、雷建军、李桂花、旷诗秦、段志强、陈云及全体在职县级领导、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直机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