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衡南动态

省住建厅专家组调研指导衡南创建省级园林县城工作


(衡南县融媒体记者曹梨、通讯员刘文兵报道)近日,湖南省住建厅和市城管执法局专家组一行莅临衡南县,采取现场查阅资料、现场勘查的方式,调研指导创建省级园林县城工作。

省住建厅专家组认真查阅衡南县创园相关数据资料台账,先后来到霞客综合性公园、湘江风光带、中轴带状公园、财政局、烟草局、碧水湾小区、自来水公司、污水处理厂、垃圾填埋场、海特燃气站等地,实地查看公园绿地、园林式单位(小区)和市政设施建设情况。

在创园工作意见反馈座谈会上,专家组对衡南县省级园林县城创建工作给予了肯定,特别指出湘江风光带和中轴带状公园等公园绿地建设,规划合理,亮点突出。同时也指出衡南县存在绿地分布不均、整体布局不合理、乔木及灌木等植物栽种过密等问题,建议建立长效的绿线管理机制,实现公园管理"五位一体"建设,树立以人为本和尊重自然的理念,切实改善人居生活环境质量。

副县长蔡志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县政府将虚心接受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大财政投入力度,紧盯目标任务、紧抓问题整改、建立长效机制。全县上下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务实的作风,狠抓落实,强力推进,确保明年创建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