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衡南动态

重点网媒及网络名人采访团 见证衡南新时代现代工业发展魅力


10月23日,由衡阳市委网信办组织的重点网媒及网络名人采访团,开展"重点网媒和网络名人看衡阳"暨"业·衡阳夜·衡阳"主题网络宣传活动,深入落户衡南工业集中区的特变电工南方智能电网科技产业园,见证新时代现代工业发展魅力。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军陪同。

"这里是特变电工云集高压开关有限公司,欢迎各位媒体朋友参观。"宽敞的厂房里,各种现代化智能设备排列组合,井然有序,吸引了参观人员的眼球。在讲解员引导下,他们用眼看、用耳听、用心悟,就相关问题不时与讲解人员进行互动交流。

"科技研发团队有多少人?"

"研发团队有60人,占员工比例30%,研发经费占销售10%,这是特变电工的硬性要求。"

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特变电工以创新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现已发展成为我国战略性新兴产业"高端装备制造""智能装备制造"的重要承担者,是中国输变电行业超、特高压、大容量变压器类产品的核心骨干企业,世界大型特高压产品研制和出口基地,代表中国和世界最高水平。

参观媒体人员就"今年疫情对企业发展有什么影响?""机械化自动焊接?"和"员工上岗有什么要求?"等进行提问,既涵盖企业发展,又关注民生实事。一路走来,大家纷纷用手机、相机、摄像机等设备拍照、录音,现场采录第一手资料。

"企业发展营商环境如何?"讲解员充满自信地说:"衡南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和支持项目建设,为企业发展和项目推进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环境,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衡南速度’。"

"时间虽短,感触颇多。"媒体参观人员纷纷表示,在衡南见证新时代现代工业发展魅力,感受到了"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磅礴力量和良好发展环境,值得点赞!

当天,新华网、人民网、光明网、央广、央视网、中新社、中国网、今日头条、香港商报、凤凰网及湖南卫视、新湖南、红网、华声在线、潇湘晨报、新浪湖南、腾讯大湘网、网易湖南等省内外媒体记者共20人,全国主要网络大V共31人,衡阳本地主要网络媒体、自媒体共30人参加采访。

县领导雷建军、李桂花、孔维政,衡南工业集中区党工委书记阳文吉、衡南工业集中区主任王文诚陪同参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