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衡南动态

省十三届人大代表衡南小组调研我县"校联体"改革工作

为落实省委杜家毫书记到衡阳调研时对教育工作提出的重要指示,10月22日,省十三届人大代表衡南小组来我县调研"校联体"改革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段志刚、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副主任刘文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致和参加调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邱清燕陪同调研。

省十三届人大代表衡南小组一行来到咸塘联合学校主校区,实地了解我县"校联体"改革情况,并与联合学校负责人就相关情况进行交流。

在调研座谈会上,段志刚充分肯定了衡南县在"校联体"改革工作中所做的努力,他指出,要毫不松懈做好"校联体"改革工作,发挥好试点优势,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促进衡南教育高质量发展,打造"衡南特色"教育强县。

座谈会上,邱清燕报告了小组活动开展情况,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倪美平汇报了我县"校联体改革"情况。

县领导刘峰、邓中文、刘志伟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