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衡南动态

衡南县组织收看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

10月20日上午,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长沙举行。会前,湖南省委书记杜家毫会见了报告团一行。省委副书记乌兰参加会见并在报告会上讲话。我县在衡南分会场收听收看报告会。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会议指出,脱贫攻坚即将取得全面胜利,继续组织开展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必将进一步激发脱贫攻坚正能量,激励广大扶贫工作者坚决完成收官任务,一鼓作气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发挥典型引领作用,掀起学习先进典型的新高潮;关心关爱扶贫干部,让有为者有位、吃苦者吃香、流血流汗牺牲者留芳。

乌兰要求,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以"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定力,善始善终做好脱贫攻坚收官工作。要自觉向全国脱贫攻坚先进典型学习,把他们的宝贵精神融汇到工作中去。要做好脱贫攻坚总结宣传,进一步发扬脱贫攻坚精神。要真情关怀扶贫一线的同志,认真落实各项激励政策,更加关心和帮助牺牲在脱贫攻坚战场的干部家属。

报告会上,6位报告团成员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生动讲述了脱贫攻坚亲身经历,语言质朴、情真意切、感人至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