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衡南动态

李军:扛稳扛牢粮食安全政治责任

10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军专题调度并安排部署落实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李军强调,落实粮食安全责任制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的具体要求,是巩固衡南农业大县地位的需要,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对标考核目标任务清单,逐项查漏补缺,抓好抓实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

会上,李军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系列论述,传达了10月21日朱健市长在全市落实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下发了《衡南县2020年度落实粮食安全省长制工作方案》《关于认真做好2020年度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工作的通知》等文件。

李军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系列讲话和指示精神,严格按照省、市的重要安排部署,不断增强做好粮食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刻领会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的内涵要求、任务清单、评分办法,把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加强协调配合,进一步推动落实粮食安全责任制工作,各成员单位要严格落实"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明确和细化粮食安全主体责任,做到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要落实考核责任,以开展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为契机,充分用好考核"指挥棒"的作用,通过查遗补漏,扎实有效推动各项考核任务落实到位,确保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圆满收官。

副县长谢辉主持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