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衡南动态

坚持人民至上 确保按期完成2021年城乡居民医疗保险费征缴任务

为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的决策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确保按期完成2021年城乡居民医疗保险费征缴任务,10月21日,衡南县2021年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征缴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医疗保障是维护社会稳定的"压舱石",是群众关心、社会关注的民生热点,与广大城乡居民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全县上下要同心协力抓好2021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征缴工作,稳步提高保障水平。

会议宣读了《衡南县2021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征收工作实施方案》,并就全县2021年度城乡居民医疗保险费征收工作作了简要报告。

李军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在思想认识上要旗帜鲜明,切实增强征收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和考核要求提高保障水平,确保2021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征缴工作扎实有序推进。要明确时限任务,紧抓工作重点,通过创新宣传方式、拓宽宣传渠道等方式增强群众主动参保意识,为征缴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要强化执行管理,务求做到征收资金安全高效,各乡镇(街道)要开展廉政警示教育,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加大对征缴工作的督导力度,建立健全奖惩制度,充分激发人员征收工作动力,确保全县2021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征收工作圆满完成。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雷建军主持会议,县领导谢辉、王励、肖强华、王念华、陈汝江、黄国兴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