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衡南动态

我县召开工业集中区创建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座谈会

(衡南县融媒体记者全咏、刘湘林报道)8月5日,我县召开工业集中区创建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座谈会。县委副书记蒋崇华强调,创建高新区是市委打造产业强市的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对标市委、县委发展"一主一特"双总部、承接产业转移的要求,加快"四区一花园"建设,进一步提升我县高新技术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水平。

会上,衡南工业集中区汇报了关于创建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作方案。中国高新技术产业经济研究院产业经济研究中心主任段铮介绍申报有关要求。县直相关单位参会人员作表态发言,并现场就创建方案与中国高新技术产业研究院专家展开讨论。

蒋崇华指出,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下定决心。要树立"创则必成,志在必得"的工作目标,迎难而上,积极破解创建过程中遇到的难题,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鼓足干劲,全力用劲。要精准把握关键环节,用好蛮劲、巧劲、韧劲,将创建方案量化、具体化、精细化,积极与专家对接,切实做到补短板、提指标、填空白、扫盲区。要对标对表,保障到位。要强化领导、财力、督导等方面保障,形成协同联动机制,严控时间节点,鼓励市场主体积极参与,做到对标对表对账,确保工作落实。

县领导刘峰、王文诚、曾利华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