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衡南动态

菱王电梯公司来衡南开展投资考察

(衡南县融媒体记者易龙报道)8月5日,菱王电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建一行来我县进行投资考察。县委副书记蒋崇华出席投资考察座谈会。

菱王电梯股份有限公司是集电(扶)梯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安装、维保于一体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CNAS认证实验室、广东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等平台,目前累积获取专利130余项。

蒋崇华对谢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希望双方能够常来往,加深彼此的了解信任。菱王电梯公司作为国内著名民族电梯企业,研发实力强,成长潜力大,期待下步有实质性的合作。希望"你发财、我发展",实现合作双赢。衡南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市场环境持续优化,县域的一系列政策利好将有效助力企业发展,希望双方下步在衡南找到一个契合点、搭建一个平台。

谢建对我县营商环境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主动寻求合作契机。

县领导谢辉、刘峰参加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