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衡南动态

衡南县:组织工作绩效考核在全市12个县市区位居第一

近日,衡南县委十二届八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2020年衡南上半年各项工作取得的全面进步,对2019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衡南县委组织部获得了“省真抓实干及重点工作争先创优突出贡献单位”“全市绩效评估争先创优先进单位”“全县绩效评估优秀单位”,实现了“大满贯”。

2019年,该部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主题教育深入耕心触魂,从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抓起,推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以担当作为为导向,干部队伍活力不断迸发,全年共调整干部12批次816人,提拔6名35岁以下正科实职干部,公开比选2名30岁左右的乡镇长、11名乡镇领导班子成员,乡镇领导班子年龄、知识、能力结构得到明显改善;以探索创新为推力,基层党建不断固本提质,以点带面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全县共有1257个党支部“五化”验收达标,达标率83.5%。采取“六个一”措施,25个软弱涣散党组织按期完成整顿提升;以实际需求为接口,人才资源得到有效利用,完善人才机制、广辟人才渠道、激发人才动能;以从严治部为抓手,部门自身形象全面提升,组织工作绩效考核在全市12个县市区位居第一。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衡南县委组织部将以县委、县政府考核表彰为动力,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扬组工人务实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精益求精、尽善尽美,以能工巧匠的专业能力树立形象,以公道正派的良好导向立定权威。坚持新发展理念,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为建设衡南“四区一花园”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