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衡南动态

李军调研脱贫攻坚、基层公共服务等工作

8月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军赴向阳桥街道、宝盖镇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基层公共服务、防汛抗旱等工作。李军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持续深入抓好脱贫质量"回头看"整改,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要以基层党建为引领,推动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全村脱贫质量‘回头看’整改问题清零了吗","群众思想状况如何","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落实好了吗",在向阳桥街道茅岗村、桐梓山村、朝阳村和宝盖镇梅塘村、车陂村,每到一地,李军都与镇村干部、驻村工作队深入交流,了解当地"回头看"问题整改、政策落实和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等情况。

李军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在脱贫攻坚工作上要全面查漏补缺,细之又细做好问题整改,要广泛利用屋场恳谈会等形式,多角度、全方位、创造性开展好群众工作,进一步营造良好社会环境;要遵循市场经济规律,积极发展可持续的扶贫产业,确保贫困村真正脱贫致富;要着力建设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进一步熟悉掌握"一站式"服务相关业务流程,倾力打造便民惠民"前沿阵地",努力实现服务群众"零距离"目标。

在向阳桥街道西支干渠金台站,李军沿渠查看了解灌溉供水情况。他要求,要加强水资源管理,科学调度,统筹安排,节约用水;水利部门要立足实际,进一步拓宽西支干渠,疏通"毛细血管",为灌区农业生产提供便利。

当天,李军还来到向阳桥街道京广线k1776+950处,检查铁路沿线安全隐患整治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