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衡南动态

胡果雄专题调研自然资源工作

7月8日,衡南县委书记胡果雄在专题调研自然资源工作时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要聚焦主责主业,切实增强发展意识;要坚持全面从严,切实增强廉政意识,坚持围绕发展履职尽责。

胡果雄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然资源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把自然资源工作置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去谋划、去部署、去推进。

要聚焦主责主业,切实增强发展意识。自然资源部门要转变思想观念,强化大局意识,树立长远眼光,展现担当精神,始终坚持围绕发展履职尽责。要加强资源管控,坚持新发展理念,强化政府对土地、矿山不可再生资源的管控,全面体现土地"资源、资产、资本"三重属性,走出土地财政困境。要狠抓矿山整治,明确目标、毫不留情、绝不手软,确保全面彻底整改到位。要聚焦国土空间优化,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实现永久基本农田保护红线、生态保护红线、城市开发边界控制线"三线划定"高度衔接,持续加大耕地及基本农田保护力度。要保障发展,抢抓政策窗口期机遇期,聚焦保障产业项目建设用地,专题研究、精准发力、抓紧抓实。

要坚持全面从严,切实增强廉政意识。自然资源局党组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涵养既干净又干事的良好政治生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坚持问题导向,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着力消除服务群众的"肠梗阻",努力建设一个团结、高效、廉洁的领导班子,打造一支政治合格、业务精湛、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全力服务衡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领导刘国荣、雷建军、曹朝晖、蔡志刚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