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衡南动态

高考这天,县长来巡视了!

7月7日,高考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中,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军到北斗星中学、衡南县第五中学巡视高考工作。

在北斗星中学、衡南县第五中学高考考点,李军一行先后到装订室、保密室和监控室进行巡视,就人员到岗履职、考点环境和视频监控等情况进行了解。当看到整个考点环境舒适、秩序井然,李军对高考工作表示肯定。

在巡视过程中,李军强调,全体考务人员一定要一丝不苟、认真落实责任,严格遵守考试的各项规章制度,保证考场、考风、考纪严明严肃,保证各个考场监控无死角,杜绝作弊现象,使考试的各项工作有序进行;相关部门要加强考试期间的交通、饮食、住宿等方面的安全管理,特别是在重点路段要加强交通管制,保障学生安全。同时,要为校外陪考的学生家长提供避暑纳凉、免费饮用水等便利,缓解家长们的紧张心情,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2020年高考工作任务。

县领导刘志伟、周秋生、王念华等一同巡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