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衡南动态

护航高考|衡阳联通全力备战为衡南学子“陪考”

7月7日至8日迎来全国高考,衡南县设四个考点、五个考区,做为衡南县考点热成像测温的集成商,衡阳联通明确责任,提前部署,全力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

7日上午8时许,在衡南县一中考点,一位位考生在衡阳联通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井然有序地通过热成像测温点,体温不超过37℃方可进入校园。测温区旁设置了体温异常者复检区域,复测体温正常者按照正常流程参加考试,若复测体温仍高于37.3度,经派驻考点的疾控人员研判可参加考试的考生,由专用通道至隔离考场进行考试。

据悉,为保证本次测温工作的顺利完成,衡阳联通专门成立高考测温项目组,从端午节开始便组织专人进行实地查勘、设备采购和测温点设计等工作。项目组成员争分夺秒连夜搭建测温点调试测温设备,于7月3日完成所有测温点的搭建和调试工作。

高考期间,衡阳联通还在测温区旁设置了凉棚,准备了矿泉水、扇子、清凉油等物品,为考生和家长提供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