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衡南动态

护航高考|后疫情时代的高考,衡南疾控开启护考模式

因疫情推迟一月的高考来临,县疾控中心组织专业技术人员深入全县各个考点指导疫情防控工作,逐一把关各学校体温检测点、临时医疗点、备用发热考室等,全力做好高考疫情防控保障工作。

在衡南一中传达室外,红外线人体温度检测门正给进校人员逐一监测体温,参考考生与考务人员都必须在测量无异常、完成消毒后才能进入。在食堂就餐时,考生在县疾控中心工作人员的指挥下,按照地板上的红圈间隔排队,根据餐桌上的标记点落座,以避免人员扎堆带来安全卫生隐患。

为确保高考顺利进行,县疾控中心工作人员以会议形式向考点负责人传达考试期间疫情防控方案,督促各考点学校从6月23日开始对涉考人员进行体温监测,规范设置临时医疗点、备用发热考室等,全力以赴为高考保驾护航。

据悉,自7月2日起,县疾控中心就组织16名专业技术人员深入衡南一中、衡南二中、衡南五中、北斗星中学等四个考点,现场指导开展参考考生与考务人员的排查与防控工作,为广大考生营造安全、、卫生、良好的考试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