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衡南动态

衡南县召开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推进会

6月2日,我县召开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黄科卫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按照"六城同创"要求大力推进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推动全县旅游融合发展,打造"大美云集·多彩衡南"旅游品牌,力争今年成功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

会议要求,要认清优质资源,衡南不但有好山、好水等自然优势,更有县委、县政府强有力支持的政策优势,要进一步提振创建的信心和底气;要弄清创建短板,清醒认识我县在旅游定位、发展布局、发展要素、建设平台等方面的不足,做好补短板工作;要看清发展前景,打造精品旅游线路,做好"旅游+"文章,打造名副其实的"衡阳美丽后花园";要理清各自职责,各创建主责单位要加强工作衔接,及时完成创建工作任务。

县领导刘志伟、王念华、张彬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