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衡南动态

衡南推动粮食生产高质量发展

3月25日,衡南县召开粮食生产工作推进会。县委书记胡果雄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增强抓好粮食生产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不断推动衡南粮食生产高质量发展。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军主持,县委副书记蒋崇华作工作部署,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邱清燕,县政协主席梁国雄出席。

胡果雄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增强抓好粮食生产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历史使命感;要抢抓当前,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在春耕生产关键时期,抢抓时机做好春耕备耕工作,全面打好粮食生产这场硬仗。要精准施策,解决粮食生产面临的突出问题,千方百计稳住粮食生产基本盘。加快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充分调动粮食主产区和种粮大户的积极性,全面落实各项惠农强农政策,强化要素保障,切实提高农民种粮收益。

胡果雄强调,要坚定信心决心,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完成全年粮食生产目标任务。强化组织领导,拧紧责任链条,强化督查问责,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抢抓粮食生产关键期,按下早稻生产"快进键",稳定粮食播种面积,确保农民稳定增收,不断推动衡南粮食生产高质量发展。

李军指出,粮食生产工作,要提高站位,增强责任意识;要抢抓当前,落实各项任务;要立足长远,提升发展水平。

县领导唐湘黔、王念华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