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衡南动态

【重点项目】总投资4.3亿元 光大国际签约衡南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

3月24日,光大国际签约衡南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标志着项目进入实质性战略合作新阶段。县委书记胡果雄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军主持,县委副书记蒋崇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邱清燕,县政协主席梁国雄及光大国际中国公司副总裁邱波等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

项目总投资4.3亿元,占地面积约60亩,日处理能力600吨,计划装机容量1.2万千瓦,预计年总发电量8000万千瓦时。

"关键时期,特殊项目,有着特别意义。"胡果雄指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是大项目、好项目和民生实事项目,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加快建立同疫情防控相适应的经济社会运行秩序的具体体现。光大国际是一家有担当、讲诚信的大公司,衡南要解放思想、担当作为,切实做到"审批环节最少、审批速度最快、政务服务最优、营商环境最好",为项目建设提供最强保障,全力营造最好施工环境。要在确保疫情防控措施到位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抢抓时间加快进度推进各项工作,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打牢基础。

邱波表示,下一步,将以"五个一流,四个经得起"为标准,又好又快,高标准、高质量建设衡南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为衡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仪式上,县城管执法局与社会资本方(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代表举行签约。

县领导雷建军、蔡志刚出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