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衡南动态

李军主持召开县政府2020年第二次常务会议

2月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军主持召开县政府2020年第二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及省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安排部署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2月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杜家毫、许达哲在省委书记专题(扩大)会议和市州委书记、市州长视频会议上的讲话》《湖南省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纪要》等讲话及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关键阶段,政府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上来,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努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会议听取了当前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项目建设及安全生产等情况汇报。会议指出,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经过全县上下共同努力,全县疫情防控取得积极成效,我县已由中风险C类地区调低为低风险地区,企业正在有序复工复产。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手硬,在继续拉紧疫情防线的基础上,统筹推进经济发展。要始终保持安全意识、稳定意识,扎实做好复工复产企业、道路交通、森林火灾、消防等各方面的安全保障,为实现两线作战、两线胜利提供安定有序的社会环境。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深入基层,加强对联系乡镇、分管行业、帮扶企业的指导督促,真正在一线部署工作、推动落实、解决难题,努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会议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衡南县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计划草案的报告(草案)》《衡南县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预算草案的报告》。会议还研究了武汉督察局反馈问题整改、耕地保护、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发证、城市污水提质增效等有关工作。

相关县领导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