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衡南动态

李军暗访县城疫情防控工作

县城是复工复产后疫情防控的关键一环。为真正掌握一线实情,近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李军轻车简从、不打招呼、不要陪同,多次深入云集街道暗访疫情防控工作。

在暗访中,李军沿街察看了各商铺门店、农贸市场等场所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徒步走访了多个居民小区。“社区做了哪些防控工作,目前大家生活物资有没有保障”,途中,李军不时与群众进行交流,并提醒他们外出时一定要戴好口罩,注意个人防护。对走访中发现的问题,李军通过线上渠道向云集指挥部进行了交办。

李军强调,基层党员干部是疫情防控的主力军,社区是防控的第一线,所有工作务必落实落细,确保无漏洞、无盲区;要组织调配好人员队伍,增强街面显性力量,一线工作人员要认真履行值守责任,做好巡查、宣传、劝导等工作,督促各商铺门店自觉落实好防控措施;要充分发挥志愿者、楼栋长等方面作用,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中来,切实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渠道;要坚持严格管理和优化服务相结合,科学调整安排好农贸市场、超市等场所营业时间,增强物资供应保障,维护群众生活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