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衡南动态

黄科卫暗访多地疫情防控工作

2月18日,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黄科卫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泉溪、咸塘、洪山、铁丝塘等地暗访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在泉溪镇农贸市场,黄科卫与部分经营户进行交谈,详细询问经营户自我防控措施是否到位、对政府采取的相关措施是否满意、经营收入是否受到影响等情况。经营户纷纷表示支持政府的防控举措。对就暗访发现的问题,黄科卫在现场向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办,要求立即整改到位。

在铁丝塘镇,黄科卫在镇中心区域进行地毯式暗访,并仔细询问相关负责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指出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他强调,疫情防控工作现在正处于最吃劲的时候,决不能掉以轻心,决不能有丝毫松懈。要以“导”字为先、“严”字当头、“常”字着眼,结合实际抓好下阶段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复耕工作。

县领导周向阳、蔡志刚、曾利华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