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衡南动态

梁国雄调研车江街道农贸市场工作


2月18日,县政协主席梁国雄来到车江街道友谊农贸市场调研市场整治工作。

梁国雄就疫情防控、生活物资保障、物价波动、食品销售、整改后的影响等问题与商贩进行亲切交流,商贩们纷纷表示理解并支持市场整治工作,本人也将做好防护,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梁国雄指出,农贸市场人员密集,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场所,相关部门要提高疫情防控认识,督促做好日常内部管理,落实防控措施,定期进行环境卫生、日常消杀等工作;要加强对消费者和商铺的宣传引导,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安全、平稳的消费环境。他强调,要采取更大的力度、更果断的措施,坚决把疫情扩散蔓延势头遏制住。要以疫情防控工作成效来检验和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发挥基层党组织政治引领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动员基层一切力量,构筑疫情防控的人民防线。

下一步,车江街道将继续加强网格化管理防控工作,将街道和村(社区)两级干部、站办所干部、组长、党员、志愿者集中起来,实行街道干部包村(社区),村(社区)干部包组,组长包屋场,各站办所包街,站办所干部个人包路段的管理机制,形成社区网格化,站办所干部到点到路段的立体式防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