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衡南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衡阳市第十六届妇女代表大会精神宣讲会

为全面宣传贯彻衡阳市第十六届妇女代表大会精神,近日,衡南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宣讲衡阳市第十六届妇女代表大会精神。

宣讲会上,市妇代会代表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丰富详实的案例、图文并茂的形式结合实际工作,用心、用情地宣讲了衡阳市第十六届妇女代表大会精神,把党的政策和声音,传达到每一位女干部职工和群众当中去。

下一步,该局将进一步弘扬三八红旗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她力量",继续打造"智慧政务",实现"一网通办""跨域通办""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强化服务意识,加强团队力量和协作,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持续保持开放透明的态度,引领广大妇女积极参与营商环境建设,助力企业纾困解难,全力建设一流营商环境,把"只要来衡南,一切都不难"打造成全国一流政务服务品牌,在政务服务中贡献巾帼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