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衡南县总工会开展"情系职工,关爱儿童"六一慰问活动

5月31日,衡南县总工会组织开展"六一"儿童节关爱帮扶系列活动,将党的温暖和工会组织的关爱送到广大职工及其子女身边,让广大职工家庭儿童度过一个健康、温馨、快乐的节日。

在衡南县总工会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困难职工子女、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子女发放了书包、文具、水壶等爱心物品表示慰问。

随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贺金平一行带着精心准备的文体用品,来到明德小学,与孩子们共读一本书,在阅读中亲切交谈,鼓励孩子们自立自强,学好本领,快乐成长。

当天,衡南县总工会还先后到泉溪三圆村、松江长青社区和冠市柏潭村为农村留守儿童送去慰问品及节日祝福。

据悉,活动旨在进一步做好职工服务工作,把对困难职工及家庭的关爱转化为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用心用情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为困难职工家庭子女、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子女、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送去慰问品价值共计1.8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