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庆"六一"民建衡南工委开展"心系折翼天使,用爱传递温暖"活动

5月30日,民建衡南工委联合衡南县政协民建界别委员工作室前往衡南县特殊学校开展"心系折翼天使,用爱传递温暖"公益活动,给在校学生送上节日祝福,与大家提前度过一个快乐的"六一"。

会员们走进校园,与特殊教育学校的老师沟通交流,了解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来到操场,与孩子们亲切互动,一起游戏,一起运球......欢笑声、加油呐喊声充满了整个校园。

当天,会员们还结合自身工作特长,为孩子们带来了《我来保护我自己》《注意口腔卫生保护健康牙齿》和手工制作气球花朵等三堂精彩的课程。"小朋友们,你们认识自己的身体吗?""你们知道我们口腔里有多少颗牙齿吗?""这个气球红色配绿色真好看呀!"课堂上,会员们形象生动地向孩子们讲述预防性侵和口腔卫生健康知识,耐心细致地教孩子们用气球做手工,将美好的祝福捏进气球里。在教室的一角,几位会员秒变理发师,一张围布、一个推子、一把梳子,下剪干净利落,不一会儿,孩子们的"头发"就焕然一新。活动最后,会员们为孩子们送上爱心物资,并提前祝大家"六一"儿童节快乐。

下一步,民建衡南工委将持续加强对特殊青少年群体的关心关爱,积极利用好组织资源优势,以实际行动引导更多爱心人士加入到公益活动中,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特殊青少年群体的和谐氛围。

民建衡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周海生,县政协副主席许宏丽出席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