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衡南县召开质量强县工作推进会

5月30日,衡南县召开全县质量强县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了衡阳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关于2022年质量工作考核结果,解读了《质量强国建设纲要》和《衡阳市政府质量工作考核成员单位考核要点》。

与会单位围绕质量强县工作依次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市场监管部门作为牵头单位,要加强知识产权强县建设,着力打造衡南品牌,夯实质量技术基础,构建质量治理体系,促进质量共管共治、共建共享向深层次发展。各成员单位要主动作为,通力协作,积极配合,认真做好质量强县各项工作,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要加大宣传引导。要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充分利用广播电视、互联网等媒体,大力宣传《质量强国建设纲要》,提高全民对质量的认知水平,努力形成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社会崇尚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良好社会氛围。要强化考核问效。各成员单位要将质量强县工作作为年度考核的重中之重,贯彻落实到具体指标上、体现在工作成效上,以高质量考核助推衡南高质量发展。

县政府副县长万倩雯出席会议并讲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