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衡南县举行"屋场恳谈会+禁毒"活动 推动禁毒工作走深走实

5月29日,衡南县举行"屋场恳谈会+禁毒"活动,对禁毒相关知识进行宣传宣讲。

"什么是毒品?毒品主要有三大类,传统毒品包括海洛因、大麻、可卡因......"一堂生动的禁毒知识课在泉溪镇三圆村娓娓道来。

恳谈会上,衡阳市禁毒宣传讲师团讲师马翔结合典型案例,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讲解了毒品的种类、危害、当前禁毒形势、毒品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如何抵制毒品等内容,帮助村民了解禁绝毒品的重要性,并发放禁毒宣传资料;活动现场,文艺工作者还倾情演绎了禁毒歌曲《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和禁毒渔鼓表演。恳谈现场气氛和谐,讨论热烈,工作人员就村民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得到一致好评。

接下来,衡南县禁毒委员会将分别在云集街道、三塘镇、茶市镇等地,开展为期3天的"屋场恳谈会+禁毒"宣传活动,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将禁毒知识带入百姓家,提高农村群体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倡导大家积极参与到禁毒活动中来,共建平安和谐社会。

县禁毒协会会长阳祖琪出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