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衡南:路警联合治超 护航交通安全

为了有力遏制违法超限超载行为,维护道路运输秩序,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出行安全。3月22日,由衡南县治超办牵头,组织衡南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县交警大队及所在乡镇等相关部门,开展联合治超专项整治行动。

晚上7时许,以G322线、泉花线等干线为整治重点,采取治超信息平台和现场执法人员协同的方式进行突击执法,在国省主干线设置5个联合检查点,对辖区车辆存在超限超载、遮挡号牌、车辆套牌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检查。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峰现场督导并强调,要严格落实路警联合治超工作要求,不定点、不定时、多频次开展交通巡查,严厉打击交通运输领域违法违规行为,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公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全县道路安全和运输环境平稳有序。

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80人,执法车辆17台,检测车辆70台,查处车辆6台,转运或卸载货物20吨,宣传教育司机10人,通过联合执法行动的开展,形成了对超限超载运输违法行为的高压严管态势,有效遏制了辖区内交通运输违法现象。

下阶段,县治超办将持续加大路警联合执法力度,在重要交通干线实行"固定检测+流动治超"工作模式,充分发挥治超电子系统作用,实现信息资源共享,推动联合治超执法行动常态化、长效化,全力保障辖区内道路交通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