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衡南县政协召开2023年度委派民主监督小组暨提案交办工作动员会

3月21号,衡南县政协召开2023年度委派民主监督小组暨提案交办工作动员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宣读了《2023年度民主监督小组及受派单位名单》。县政协主席秦正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提升认识,在思想上落实到位。政协民主监督、提案交办两项工作有利于履行职能、推进工作、服务大局,要制度化、规范化推进政协民主监督工作深入开展,不断提高民主监督实效。把提案办理工作与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相结合,确保取得良好效果。要提升质量,在程序上落实到位。切实加强学习、把握重点、规范程序,重点围绕贯彻执行党和国家重大方针政策及法律法规情况,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行政效能和行风政风作风情况,对社会关注度高和群众反映突出问题的处理解决情况,办理落实政协建议案、提案、社情民意情况等五个方面开展监督。要提升合力,在行动上落实到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支持配合、注重工作成效、严明工作纪律,不断拓宽民主监督、提案办理的新思路,新经验,新水平,为加快建成"四区一花园"、推进衡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县领导旷诗秦、肖恒会、贺桂香、许宏丽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