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学业务、强本领、促提升!清泉融媒讲堂开讲啦

近日,衡南县融媒体中心"清泉融媒讲堂"正式开讲。首场活动由该中心主任刘尚东就中央八项规定内容向全体干部职工进行逐条解释讲解,结合近些年各地发生的一些违纪违法事件,深入传达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刘尚东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看得清,当好明白人;要看得重,当好干净人;要看得准,当好实在人。要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增强融媒体中心干部职工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不越红线的法律意识。

据悉,该中心将以提升干部队伍能力素质为目标,着力打造自己的学习品牌,把开展"清泉融媒讲堂"活动作为干部职工学习交流的平台、素质提升的重要阵地。通过"机关干部带头讲、邀请专家专题讲、实地观摩现场讲"等授课形式,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培训,并做到每月开展、全年不停,努力营造"人人上台讲、人人台下学"的良好学习氛围,从而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政策理论的水平、实践操作的能力、善作善成的本领,为全面推动衡南融媒体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