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审计局参观禁毒教育基地,筑牢禁毒思想防线


县审计局参观禁毒教育基地,筑牢禁毒思想防线


近日,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识毒、防毒、拒毒、禁毒意识和能力,筑牢禁毒思想防线衡南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县禁毒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接受禁毒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的指引和介绍下,大家先后参观了禁毒预防教育展览馆、数字馆、3D禁毒教育馆、毒品模型展示厅,深入了解了禁毒历史、禁毒举措、禁毒成果,充分认识了毒品的种类深刻认识到了当前禁毒形势的严峻性和开展禁毒工作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定了与毒品斗争到底的信心与决心。

参观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在禁毒誓词牌前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承诺坚决与毒魔作斗争,珍爱生命,拒绝毒品,保证不吸毒、不贩毒、不制毒、不种毒。积极检举涉毒违法犯罪行为,自觉抵制毒品的侵蚀,积极投身于禁毒斗争行列,为国家禁毒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衡南县审计局 何志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