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衡南:情系优抚对象 巡诊传递温暖

11月23日,衡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衡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南华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到三塘镇进行巡诊活动,为优抚对象进行免费体检。

登记、测体温、扫健康码......活动现场,巡诊工作井然有序,医务人员耐心地与优抚对象沟通交流,详细告知巡诊流程,引领他们到各诊台、诊室门口等候,确保不漏诊。

医护人员为大家提供血压检测、心电图、B超、丙肝筛查等项目检查,重点关注常见病、慢性病、多发病,针对检查中出现的问题医生做出了具体解释说明,并在诊疗间隙为优抚对象讲解常见慢性病的预防及居家治疗方法。

据悉,此次巡诊活动,南华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共准备了各类药品45种,近1000盒,服务优抚对象80余人次,发放健康宣传手册500份,传递党和政府对优抚对象的关心关爱,营造弘扬崇尚英雄、关爱优抚对象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