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利剑"行动|环境监测为人民  屋场恳谈暖人心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发挥衡南生态环境监测站的专业优势,助力乡村振兴走深走实,近日,市生态环境局衡南分局监测站党支部到松江镇长岭村,开展生态环保屋场恳谈会暨"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恳谈会上,市生态环境局衡南分局派驻村指导员周熹同志着重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宣讲,并对党的新一届领导成员赴延安革命纪念地的重要讲话进行解读,让党员及群众进一步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

接着,衡南生态环境监测站党支部书记、站长欧洪涛同志结合自身专业特长,紧紧围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建设美丽乡村"、"农村区域环境质量"等话题展开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逐一解答村民代表提出的问题,对老百姓最关心的地下饮用水安全问题,他承诺将全力以赴组织技术力量,开展地下水点位采样监测。恳谈会上村民们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

下步,市生态环境局衡南分局监测站党支部将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持续抓好党员"亮身份当先锋"工作,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科学制定环境质量监测工作计划,助力改善农村生态环境质量,定期对全县集中式生活饮用水水源地、农村环境空气质量、农村集中式污水处理设施及农田灌溉用水进行采样监测,为乡村振兴贡献生态环境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