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衡南县交通运输局召开机关党员大会 选举第一届机关党委 机关纪委

9月28日上午,衡南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第一届机关党的委员会和第一届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县机关党建事务中心主任石飞雁出席会议,会议由县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东平主持。

 


中共衡南县交通运输局机关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大会审议通过了机关党委选举办法,审议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在监票人的监督下,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用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现场公布投票结果的方式,会议选举王小林、阳依霏、杨新、周丽、谭海勇5人为首届机关党委委员(以姓氏笔划为序)。

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首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班子召开第一次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了王小林同志为机关党委书记,周丽同志为副书记。会议讨论并确定了各委员工作分工和职责,并就近期主要工作做了部署。

新当选的机关党委书记王小林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一届机关党委要认真贯彻落实局党委和上级主管部门部署要求,全面统筹推进党建各项工作,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重点做好以下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强化政治意识,走前头、作表率;二是积极导党建力,履好职、尽好责;三是持续推进“”建设,创特色、立品牌;四是加强党建与中心工作融合,两手抓、两手硬;五是坚持“严”的主基调,正风气、肃纪律。

县机关党建事务中心主任石飞雁作了讲话,要把加强交通系统党的建设作为铸牢绝对忠诚政治本色的根本要求。毫不动摇坚持党对交通工作的绝对领导必须在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管党等方面走在前列、作出表率。要把加强交通系统机关党的建设作为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有力抓手。严格选人用人,严肃政治生活,严管“关键少数”,要求各党支部要切实扛起全面从严管党治政治责任努力使党的建设与发展大局、中心工作更加紧密、更有成效地结合,以高质量的机关党建工作不断增强衡南交通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县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将以此次选举为契机,在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断提高机关党建工作水平,推动交通行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