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高温下的坚守 | 衡南"焦"警 无惧"烤"验 守护夏季平安路

连日来烈日炎炎、骄阳似火,然而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头顶烈日、脚踏炙土、无惧"烤"验,在滚滚热浪中挥洒汗水,只为保障群众出行畅安。他们就是——衡南交警。

云集交警中队民辅警们坚守岗位,进行疏导交通、查纠违法、调处事故纠纷、交通安全宣传等。

三塘交警中队民辅警劝导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带头盔、不装伞"。

"保畅安、防疫情,守到边,盯到点",在车江高速连接线,车江交警中队民警对进出高速车辆查验健康码及行程码。

107国道日均车流量上万,在向阳交警中队门口,中队民辅警正在设卡开展缉查布控工作,负责对平台报出的违法车辆进行逐一检查,不放过每一个安全隐患的死角。

泉溪大桥维护期间实施交通管制,洪山交警中队民警提前制定疏导分流方案,完善设置告示牌、标志标识。

谭子山交警中队民警在322国道上巡逻执勤时,为晕倒的路人撑伞并提供救助。

冠市交警中队民警加强农村道路交通秩序整治、隐患排查,全力以赴筑牢农村道路安全防线,为群众出行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