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保质量、争成效!衡南县提前部署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建设项目

8月4日,县农业农村局组织项目实施主体和承建商召开了农产品冷链项目培训会议,较往年提前了约20天,让项目主体提前了解了项目实施的关键要点,合理规划,科学设计,最优性价比建成冷藏保鲜设施,确保在规定时间内高质优效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2020年、2021年我县共争取项目资金2023万元,86个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参与项目建设,新建冷藏保鲜设施299个,新增库容67549.78立方米,新增冷藏保鲜能力近2万吨。我县通过选准主体、强化服务、典型引领,多方联动协调,优质高效地完成了项目建设的任务,并获得了上级领导的认可,项目实施主体也得到了实惠,在全省农业农村工作会议上作典型推介,是通过全省第三方评估的优秀项目实施县。

会议下发并解读了农产品冷链项目实施方案和验收方案。今年我县至少有38家县级及以上示范性合作社或家庭农场参与项目实施,将在8月25日之前完成网上申报及审核公示。

会议还邀请省冷链专家单再成教授培训讲解了农产品仓储保鲜设施选建、运营维护等实用技术,确保设施建成能顺利通过各级验收,并能安全运行且长期发挥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