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整治交通顽瘴痼疾】衡南县交通运输局开展"拒乘黑车"普法宣传活动


6月30日,衡南县交通运输局开展"珍爱生命,拒乘‘黑车’"宣传活动,向广大群众宣传"黑车"危害,增强大家的交通安全意识,从源头上遏制非法营运行为。

在衡南一中云集校区,执法人员向师生发放"珍爱生命,拒乘‘黑车’"宣传单,并采用文字图片加视频的形式,向学生讲解什么是非法营运的"黑车",以及乘坐"黑车"种种危害。执法人员的生动宣讲,以及视频中一个个惨痛的教训,给学生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今天上了这堂课后,我感触很深,给我的启发就是珍爱生命,拒乘"黑车"。"衡南一中云集校区446班学生唐梓铭说道。

随后,执法人员还走上街头,宣传打击非法营运专项整治行动的重要意义,呼吁广大人民群众和道路运输从业人员自觉抵制"黑车"、举报"黑车"、不坐"黑车"。活动中累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向群众口头宣传800余人次。

下阶段,该局将继续适时开展普法宣传活动,及时调度执法力量维护好全县交通运输环境。

衡南县交通运输局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总支部书记成瑛在采访中表示:"针对这个黑车我们将进行集中整治,通过宣传和整治两方面相结合,共同来给孩子们营造良好的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